close

我又在某個地方看到有人對<魔王>的劇評,每一次看到,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按進去看。不單單只是因為大野智,可能在你,在我心中<魔王>已經成了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仔細地看著那位朋友的評論,說的不是角色,不是劇情,說的是劇中那份「悲」情。的確,<魔王>說的就是在每個人心中存在的「魔王」吧?每一個人都帶著他自己的悲傷走過人生。主角就是一個再好不過的例子了。

記得這劇開播的時候,我已經是嵐飯了。和現在一樣,懷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一集一集追著看。大野伯的第一套主演日劇,多方面都給了他很好的評價。「大器晚成」這四個字我永遠不會忘掉,因為這是用來形容大野智最好不過的形容詞了。

 

而我的回應就只是一句:「大野智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不知道正在看的你是不是嵐飯?是不是大野智飯?是不是魔王飯?我只想說,這套劇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看了。雖說是韓國的劇再拍的,但絕對比韓國的好看。(帶有偏心,主觀!)

朋友曾經問我,是不是大野智所有的劇你都會說好看?老實說,不是。

在<魔王>之後,大野智其實也拍了不少東西,如唱歌的大哥哥,世界奇幻物語,0號室的客人,怪物小王子,不再誘拐等...從歌手演到誘拐犯,里面並不是每一套我都喜歡,但,我喜歡大野智這個演員。

 

直到現在,榎本徑又是一個讓人心跳的角色了。

期待度很高的壓力下,第一集拿下了很好的收視率,在現在電視式微的時代,算是很好了。我很開 心,因為不是我們飯們的主觀,而是數字讓我們安心,他做到了。08年的<魔王>因為是比較晚的時間播,加上遇到奧運所以收視低,但這一次是月9,一個很多演員都想做的黃金時段,大野會他做到了了。我好像在哪里也看過說是在木村前輩之後再次出現的高收視(?)真的要淚目了。

有追看的你們,我相信對這角色也不陌生吧?一個帶著眼鏡的開鎖男,工作在一個倉庫里,沒事就研究開鎖什麼的。台本多到的程度是第一集就有96頁的台本,當然是男主的大野智逃不開要背一大堆台詞和專業的詞等,繼魔王之後,他又做了專業人士了(?)哈哈哈!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比較。但是一定要說的話,魔王真的和開鎖的感覺比較像。

又是一個經典吧?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魔王是我會看很多很多遍的一部日劇,多到我都不記得多少次了,真的很誇張,直到現在,一有人問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我就會說魔王!又或者是問我看了這麼多遍不悶嗎?我的答案是:不會。我是一個沒有記性的嵐飯,但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年的成瀨領。也希望這一次的榎本徑也會是。不!其實已經是了。

 

每一次大野智拍劇了,第一時間就是在想那他會有多忙呀?拍攝就算了,還有雜誌的拍攝,謂有要宣傳上節目什麼的,我也算是表面地了解大野智這舍人,這麼多的拍攝,真的會讓他很辛苦。而我們這些飯就是一面心跳著收雜,看節目,一面就替他辛苦著。唉。

不誇張,大野智最近上的雜誌我想不止20多本吧?還有訪問吧?雖然知道他在工作著,但心中總是會想著多辛苦呀!然後想打爆現在很多事未做卻在偷懶的自己‧哈!

於是,已經播到了第二集了,老實說,會有等不及的感覺了。

 

以上。

純粹個人感想,突然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