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我了,我是NA。

Vicky,我很開心,另一個博主回來了。

打了一篇淚目的文,我正在感動著。因為自己一個人管理著這里,的確不是一個容易的事。

看到你對ARASHI的感受,我不禁地想起了我們以前的生活。兩個人不理會旁邊人的側目,你開心地說著SJ,而我也發瘋地迫你聽ARASHI的東西,哈。知道嗎?第一次,那我沒有抗拒聽韓國的東西。因為喜歡日本的人大部分都不會喜歡韓國,以前,我不是;現在,難說了。然而,現在的生活中,說著韓國明星的人不再是你,我的興趣大減。我開始很討厭聽韓國的東西了。就算是可以搭上幾句,也好像是強顏歡笑,不再是我真心的了。所以我和你的情況大概相同,在朋友的圈子里,我選擇了沉默。如果一定要說,也可以說我算是轉向SHINee(?)了吧?!第一,因為最要好的朋友喜歡他們,而我,不算討厭。第二,因為那個喜歡SJ的朋友,我不想和她說任何關於SJ的東西......基於很多原因。

儘管現在的我們,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像個白癡說著自己喜歡的人。但,我們依然初心不變。

我還在聽著你給我介紹的東方神起的歌(雖然是日文的~哈。)依然覺得很好聽。消息嘛,就在微博中也常看到喔。感覺還是在一起,沒有分開過。只是,我真的是一個洗版瘋狂者,真的不行,你可以刪除我這個關注喔。但,我依然會關注你啦。

就這樣。

然後,請你有空找找我,出去吃飯也好,打打羽毛球也好;聽你說說學校的不悅事,聽你訴訴最近發生的事......啊~一切都是藉口,只想見見你。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