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鼓掌,新的pv又來了。而且是大野智的,我真的太太太太太開心了。

今天早上就出了,但我出去了,沒看成直播,但大家都很快,馬上就看到了。

每一次ARASHI的歌的PV就當人家的期待度是十幾的時候,他們就是500多...整整是人家的50倍!!!!這一次也是,所以PV一出來就差不多播了一整個,太誇張。本來還以為大概就播個一兩分鐘什麼的,結果都出來了。

 

一來,我就想說,大野智的主演日劇的主題曲PV是不是和紅黑分不開了。哈哈哈...完全就和TRUTH的感覺有點像。就顏色上特別像。。。哈!? 

13

  

!!!!!!!!!!!!!!五人出現了,一人一個坐勢,剩下的,就是我的尖叫!!!

然後翔君不停地跟著節奏動,我也跟著動了。YO!

14

次的鏡頭,大野智主角果然就是主角,我截了好多他的圖。完全是滿足了我這個親媽。

15

 

下是手,一下是扭腰,一下是摸頸,我失血!!!

16

 

這一次的PV就分開了一大一小,和交通燈兩邊。

1718

啊啊啊啊!!!又來了。

19  20

!!!!!!!!!!!和也!!!!!!!!眼神!!!!!!!!!!!

2122

又換姿勢了!!!!!已死~~~~~23

這張我真的是私心。不好意思,讓我這個西皮飯發一下瘋。

24

冷色!!!又是另一個境界!!!沒有阿翔,因為有RAP!哈哈~~

25

 

「大眼仔」第一次看到,被氣場嚇到。然後是帥爆。

26

 

這張真的不是故意的。正好截到。感覺良好。(偷笑‧)

27

這次的RAP很帶感!!!正!!!

 

 

28

又來了~~~~~~~~~~~~~~~大野智!!!!!!!!!!!!!!!!!!!

29

 

 

 

最後一張,竟然是我的惡搞。哈哈哈~~~~

我真的截圖截到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以上。

我現在很期待AIBA的!!!!太開心了!!

然後,我真的很愛大野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RRY!還沒有完整的音源,歌晚些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