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獻給我最愛的利達。30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以下無責任感想。

  • 個人的無責任感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以下胡亂地引用了親們的作品,請見諒。
  • 個人感想,資料或者有出入,可點明,請指教。

 

 

 

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如此地喜歡一個人。

他并不起眼,不突出,也沒有什麼風頭,就只是在其他人的後面默默地唱著歌,跳著舞。他叫大野智,是嵐的LEADER,11月26日生日!開始記得有關於他的一切,每一個細節,每一點滴。

朋友常說:他又不帥,為什麼你會喜歡他呢?!我沒有回答,因為我不需要別人的認同,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或者可以說是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吧??我只知道有關他的一切,我都想知道,想了解。每一次看到了一些比較資深的飯們寫的東西,然後我會開心,又了解多了!!當然,身邊終是一些好的評價,循循善誘之下,對他的愛就只有增加,又沒有任何的減退。可是,我又并不想就當一個乖乖的飯,我想知道一些負面的東西,也許是想考驗自己,或者說我是假理性也好,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証明自己并不會"盲目"。以前的也好,現在也好,我只是希望不要讓盲目摭蔽。因為盲目的我,只會是一個表面上fans,而談不上一個ARASHIAN!!

 

也有可能是因為了解深了,自己對於大野智這個人開始有了自己的分析(= =")感想也是一大堆的。特別在這樣的日子當中,這些想法更成為了不得不說出來的感受。或許在別人的眼中,這樣是在浪費時間,又沒有意義。但是,有沒有意義?!這個你我心中都是明白的。每一個的感覺都會不同,而我的?!就只會在文字中以一字一言去表達,這樣就足夠了。我寫的東西不可能會讓所有人都認同。但至少還會看下去的你,就是我的知己。一直想把自己對大野智的感覺一次過寫出來,這樣的日子,我可以了。準備好了,一起去了解一下我心中的大野智吧?!

 

現在,眼前的大野,很多人說他沒有變,當然也是有說變了的人在了。以前,我覺得這個人應該都沒變吧?因為他還是呆呆的,一臉還沒有睡醒的感覺,但是,又再一次仔細地回想著,才發現這個人的變化可真多啊!?

 

回看嵐出道的視頻,總是會覺得這個人的回答真的是很有趣。後來又覺得這個人的回答好沒有禮貌。他是多麼的有倣氣,冷酷的傢伙。前輩們問了問題的時候,可以以"無"一個字就當是回應的又有幾個啊?之前看到了一個視頻是櫻井走入jr的休息室的畫面,看到的是jr都很禮貌地向他敬禮,就知道事務所對jr對前輩的要求其實很高,也可以說是日本人的禮貌吧?可是,我在大野的身上看不到這些?!想一下這是多麼神氣的的回答啊?有人說,這是小孩子的叛逆,但是其實大家又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會是大野本來的性格?我不知道,這只是我的猜測,只是看多了,人就自然地想多了!!

 起立!!

leader30 親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過去吧?被事務所派去京都出演舞台劇,MA時期的一切,那些對他來說是多傷心的事情。就是因為經歷了這麼多,我才覺得他在出道之後就變了,把以前的他收了起來,甚至改變了原本屬於大野智的本性。然而,社長從來也沒有想過讓他離開吧?!隨著MA時期的同伴一個又一個地少了,到了最後走得一個也不留下,獨留下了他一個人。勉強地留了下來,強迫性地讓他出道。更是一個很大的打擊,讓他在幾乎沒有人氣的東京再一次重新地出發。面對著更大的挑戰,更大的心理打擊。本來,家里人為他報名,他只是一心覺得不會被選上而由報名表寄出,結果選上了,他又一心地覺得只是在後面伴一下舞蹈就行了,過一下舞隱也好,不想幹的時候就辭退就好了。但是事情往往都事與願違,節奏感好讓他加入了事務所,從以前,社長就一心想要提拔大野,也沒有放棄這個人,或者京都只是給他的考驗吧?!在JR的CON上,有人發現大野總是拿著咪高峰,在少年隊的背後跳舞,亦是有大野的身影。在Jr.中唱功出色,在前輩(主要為SMAP、TOKIO)後方伴舞的時候,舞蹈老師曾說:「新人Jr.在大野後面跳」,可見舞蹈亦有一定實力。自身亦因十分喜歡跳舞而常以舞台劇為中心活動。 難道這只是巧合,還是應該說是個埋線?直至嵐出道了,可以說在東京幾乎沒有人氣的他被迫著出道了。就是因為"被迫",所以我們常常會聽到他說著想要退出的想法,甚至在他"好運"地當上了隊長,但是還是口口聲聲地提著想讓給櫻井的想法。可是,看著視頻,我的的確確地感受到了隊員們對他的尊重,也感覺到了他們的希望,希望讓大野能夠成為LEADER!想法的一致,可是在大野的不滿下還是猜拳了,也是不是應該說他是好運還是什麼,還真的給他中了,唉~就這樣迷途地當上了。看到他那個委屈的表情,常常又會想著:"算了吧!放過他吧?明明不想,為什麼要勉強他呢?"可是,現在又在想,如果那個時候沒有社長的堅持,有現在的大野智嗎?雖然他常常都把自己沒有盡過做隊長的本份,可是,我們都知道,他已經是嵐的靈魂人物了,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角色了。

 

 對於櫻井翔,他在參選的時候大野在場,而在Jr.時代聽從社長吩咐在大野身後跳舞,是嵐之中與他認識最久的。櫻井坦言「即使我被大野教訓亦不會反駁,我很尊敬他。」此外又曾說他「有才能」、「沒有不足之處」、「在藝能工作方面對自己極度嚴格」、「為嵐付出很多」、「是嵐的精神支柱」等等。 相葉雅紀亦說過,不管自己對大野做了什麼都會被他寬容對待,二人在雜誌的採訪中被問到「想與成員中的誰交往或結婚」之類的問題時,都會舉出對方的名字,關係好到這個樣子。另外又說過「對於大野君的存在感到感激」、「有困難時就想到隊長」等。 二宮和也以消磨時間為由,不是去牽他的手就是黏着他玩。(這點就連工作人員們都察覺到了)從Jr.時代就十分尊敬大野的二宮,在雜誌上提及最尊敬的前輩總是大野,在大野去京都的期間是第一個打電話跟他聯絡的人。 松本潤在演唱會演唱《a Day in Our Life》的副歌之後,擔當主音的二人之間就密不可分。對於松本而言,大野「是嵐的安定劑」、「他的臉會讓人安心」、「雖然才華洋溢卻性格保守,非常難得」、「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氣質,如植物般自然地治癒心靈」。 就像大家說的,雖然LEADER是沒有什麼作用,但是嵐是不可能少了他的。娛樂圈中其實也有很多人對他有過好的評價。所以就讓櫻井來做現實中的隊長吧!?然後大野就做精神上的LEADER就好了。(推責任= =)

 

 對大野常常都有好評的,當然是少不了小倉先生!!

leader304.bmp5.bmp6.bmp

也有不好的?!要改了~呵呵~

7.bmp 

 

 

嵐出道的初時,真的是一段很火紅的時期,夏威夷開記者會,隨後,夏威夷政府又為了多謝他們讓夏威夷的旅遊業變好,定3月30和31日為ARASHI'S DAY(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假期的說?!)但是,這樣就很厲害了。還有,就如大野之前在MUSIC STATION就過的那一場握手會,8萬人的握手會,他說著一些人會故意地避開他,又或者是告前面的人握過了就直接走人,無視了他。是啊!的確是有證據的,在我看的視頻中就看到了,那些人的口臉真的是...?!啊~如果是我,一定會傷心死的,想一下,明明你人就在這裡,但是別人好像是看不到你似的,不很難受嗎?老實說,也沒有可能會一下子就喜歡上嵐的全部人,不像現在,我想是團飯的多吧?!不知道現在的嵐飯中,有沒有人正後悔著?不敢說什麼,也不敢攻擊某某,因為那時候我也沒有任何偶像的說,應該說是還沒有偶像這個概念吧?只是覺得那個時候喜歡大野的人一定比其實隊員還要少。原因不就是因為那時候其他隊員在東京就已是有人氣的JR了,而大野...多少人會留意得到??我在想,如果在11年前,我就知道有嵐這個團體,我會喜歡哪一個呢?!我想是二宮,是櫻井,相葉,還是松本??但我想一定不會是大野吧?因為視頻中,出道時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裝酷,裝成熟(?)尊尼事務所不是一向都對JR的要求很高嗎?什麼學業要和工作并重。大野不是不符合要求嗎?為什麼他還可以出道?這些一定會是我會不喜歡他的原因。哈哈(?)可是,現在我卻不能自拔...真可笑!

然而,生存在娛樂圈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到嵐在03.04年的那個時期就知道,就算是出道再怎麼厲害的派場,也是會有不紅的日子。不改變就會被淘汰,這絕對是這圈子的定律。於是,我開始看到了大野的轉變了。

唱歌和跳舞并不是大野的難題,自小就在後面伴舞的大野,甚至可以加入MA這個被稱是舞蹈要有一定的水平才可以加入的限定組合。可見大野的舞蹈并不一般,而是相對其他隊員來得精湛。也是大家都認同的,就例如在某期的秘嵐中,當有人問嵐當中誰跳舞最厲害,隊員們立即推出大野,而二宮也立刻回應是大野。當然,最後的表演果然是不負眾望,讓人驚訝,嘉賓也十分滿意。還有,又例如嵐的歌曲中有幾首都是由大野編舞的,而他自己的SOLO歌又是他自己編的。櫻井說過,只有舞蹈底子真正好的人才可以編出這麼好的舞蹈動作。甚至,在FANS自己的投票中也可以看到大野的那一項永遠都是拋離了其他人;唱歌呢?二宮就幸好是大野做主唱,而櫻井是RAPPER。不然就...哈(!?)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幸好!!!呵~當初社長問大野的時候,幸好他回答了不會RAP,要不是,事情就大條了。如果大野是RAPPER...他要變成RAPPER...(好難想像?!)還好是櫻井,太好了~當然,大野做了主唱也是有實力的。我不是什麼音樂人,也不懂得評價一個歌手,我只知道一個好的歌手的歌聲讓我覺得是個享受就是好的。至於評價也就留給專業的,看到了專業的人士對大野的歌聲的評價。還例明是來自哪一首歌,哪一個部分,前奏進歌都有評。什麼音準,什麼音樂技巧,我都不懂,就知道這些都是好的,而我?就是能合上眼睛,靜靜地享受。

 

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況喔!!   ~"leader跳舞跳得最好!!!"

leader302.bmp 

 

至於演技,包括了日劇和舞台劇。舞台劇,老實說,我就看了一部。但是已經不能自拔了。日劇呢?!其實我們不能忘掉他在jr的時候就有演出了,再到v嵐中的呆呆的大野智,再到魔王,吸引了不少飯,包括我。這時期的fans亦多了不少啊!一個復仇的天才天使律師,台詞又難,又要以冷酷的表情表達那種矛盾的心情,這絕對是個大挑戰,但是大野做到了。而且還有時間去釣魚= ="聽二宮說,大野問過他怎麼演繹,而且還說,大野會對著鏡子練習。哈哈^^真的是認真啊!!如果讓我介紹一部日劇,我的首推也會是這個。之後,出現了歌哥,最後的約束,怪物王子,奇幻等等...一部又一部!!我真的很期待大野再有新劇。
ps.有傳聞說他的怪物可能會拍成3D的電影,我祈禱著,但願成真。

 

leader30 

 

人氣方面,即使唱歌,舞蹈在團內可稱是最好的,但是大野的人氣在那個時間始終還是不好。在zoom in2020中,大家也可以看到那些畫面。主持人的介紹詞中也是大概是說以前開con的時候,別人的牌子是很多的,但是就只有大野的牌子是最少的,可以就只有小貓兩三隻。不去找,會找不到的那種。而他自己也說了,當時在台上看不到支援的牌子,心情很灰。也沒有多少精神去讓自己可以堅持下去。在這條路上,缺乏了fans的支持,就是一條難走的路。少了fans就是等於少了動力,可想那個時候的他是多難受。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讓大野對fans特別好。他珍惜每一個fans,在演唱會上派發的卡片,他總是畫上一些東西;每當有fans的信,他也是會細心地回復(我聽回來的);fans的要求,他都一一做到,無論是猜拳,做愛心,釣fans...一切,只要是他看到的,都會在con上做出來了,每一次看到都讓人覺得很窩心。於是,到了我自己一定也做個好的應援扇,或許可以讓他記得我^^"甚至在某演唱會上,他還跑去抱fans(氣死我了!!)以上,或者是很多明星歌手也會做的事情,但是我相信他絕對是真心的,努力經營著。這樣的人讓人覺得很佩服,也想忠心為他,以前冷傲的脾氣改掉了,又或者是收藏起來了。我不知道,只是看到現在的他努力配合著,過著他火熱的生活。

 

以前的他在事務所,經歷了這麼多年,又怎麼不會知道這圈子的遊戲規則?你可以說他是變了,又可以說一開始他就是這樣子的,沒有變啊!對!我不否定任何一個人,但是起碼在我眼中,只是他并不想隨波逐流而且,於是看到了不積極的大野,看到了一個完成沒有明星氣息的大野。但是,現在不同了,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了,他改變了。但也不是隨波逐流,而是選擇了積極在娛樂圈生存著。為了我們(哈?),他努力地工作著。

我們心中的"ONE"就是ARASHI,就是大野智。

 

有一占卜師說過,嵐的隊員都是王子樣(巨星)就大野一個人是個普通不過的人,但是就是因為有他做嵐的隊長,嵐才可以一直紅下去。仲間也在music lover中說過,嵐沒有大野是不行的。証明了大野智的存在意義!!就算他沒有風頭,也沒有星味(別pa)常常沉默不多說話,也不突出,但是在大家的心中,這隊長已經不能或缺了,也不能被取替地位更是無法拔除了,不是嗎?旁觀的別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咱們自家人就看不出來嗎?!我們身為飯的,會感覺不到嗎?!

 

leader309.bmp10.bmp11.bmp 

 

然而,我并沒有忘記他的一些不好的新聞,老實說,也就是這些負面的消息讓我開始注意著他。讓我覺得有他的嵐才真正的有趣(?)我并不介意這些,俗話說,明星也是人,也是有犯錯的時候,只是我覺得不應該忽略這些,可以不去認同,但是不可以不承認這些新聞的存在。只是大家的價值觀不同而已。很多次懷疑自己的心,到底是不是真誠地喜歡著?但是,現在,我肯定地回答~是!因為看著他,我的心告訴我,這只是可以讓我一直愛著的人;因為聽著歌聲,我的心告訴我,我躱不開這個人的聲音,音樂;因為想著他,我的心告訴我,避不開這個男人;因為。。。多少次立下目標,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然後和大野相遇,認識他,了解他...可是這并不可能,我不可能會認識他的,我只可以隔著電腦看著他,只可以是一大堆FANS其中一員小小的,微乎其微的小飯,就算我去了演唱會,他也絕對不可能會看到我的...一定不可能!!很多的不可能威脅著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棄?!但是可能嗎?!我又矛盾地問著自己。看到這里的你,想一想現在的自己可以放棄嗎?!答案是不可能!!!即使有曾經懷疑過,但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就算我再微不足道,但是我還是滿足著這一切,我不後悔。只要我的心還是最初的那個,我就可以一直愛下去,堅定地愛下去。

 

只要記得,什麼也沒有改變,變的只是一顆更炙熱的心,不斷燃燒著,就行了。

只要記得,什麼也沒有改變,變的只是包圍著他的圓圈,不斷地擴大著,就行了。

 

常說,把喜歡變成習慣。

我不喜歡嵐了,而我是習慣了他們。習慣地每一天留意著他們的一切,身邊每一秒也充斥著他們的身影。習慣地在壇子關注著他們的最新消息,打下回應的帖子。習慣地為他們而更新著blog,微博。習慣地和嵐飯們交流著...即使是這篇慶生文,我也是習慣地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花上幾個小時,寫下在我心中的每一句,每一個字。習慣地參加著壇子中的每一個慶生活動,雖然面對著大考= ="。但是這一切一切,我都樂在其中,也看不到讓我後悔的盡頭。現在,我享受著,興奮著,習慣著。。。

"言有盡而意無盡"

熊熊的烈火,沒有殆盡的一天,反而是越燒越旺。變的不是任何一個人,只是燒的範圍的大小。隨著火圈的擴大,被溫暖的人們越多,人們的眼中愛火燒得更旺。

時光是萬惡的魔鬼,像水一樣地從指縫中流走。但是他把時間緊緊地捉住了,用心靈的容器把它挽留了。把它留在了這一刻,讓它可以繼續川流不息。在他的世界中繼續留動著的水源,就像他所散發的光輝,永遠不會有停止的一刻。三十,只是另一個開始,就算年歲多了,但是光輝不滅,更一年比一年來得耀眼。
初心不變,只會讓水變得更清澈。
而我們就是水的精靈,守護神,永遠守著這顆透澈的心靈,讓它一塵不染,繼續發光發熱。

如果你是太陽,那麼我們就是向日葵,永遠向著你,需著你。
如果你是小魚,那麼我們就是無際大海,保護著你,不讓你受傷。

即使再過10年,20年也好,我還是會牢牢地守護著這顆透徹的心靈。30歲又如何?請繼續發光發熱吧?!繼續你的freestyle生活~不變也可以!!還有,快點出freestyle2吧!?哈哈~拜託了,大野智!

 

 

最後,我還是想申明:這個人絕對是個"謎"。我并不了解他!哈(?)

 

大野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leader30 某親的!

 leader30AY的!2.bmp 怪物的!嘻嘻..

                                                                                                                2010.11.26 BY,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